H&H 3 Villa


 1RM93住马六甲【私人泳池】别墅度假屋,卡拉OK,冰球桌、BBQ、火锅设备、游戏街机、秋千,麻将等娱乐设施,聚会和出游の住宿天堂!


设备:

 17 x 25 私人泳池

 卡拉OK (触屏点歌系统)

 76浴室 (容纳19人)

 宽阔车房可停放7Vellfire 

 BBQ 

 Steamboat

 冰球桌 

 游戏街机

 TV Box & Unifi 300 mbps

 秋千

 麻将

等等




H&H 3】是一间备有7间不同主题客房,可容纳19人的住宿,最吸睛的就是屋子正中有一个超大的私人泳池,让住客可以聚在泳池游泳、荡秋千,BBQsteamboat、喝啤酒聊天、唱K玩乐等,将住宿享乐推到最高!19人住进,一人平均只需RM93++,完全就是物超所值价。如果没那么多人,我们还有5客房的【H&H 1】和 H&H 2】供顾客选择。











H & H Guest House】的地点十分便利:

▶️ 步行可到马来小吃摊,华人餐馆,西餐厅,泰式按摩,24小时洗衣店,Pizza Hut, 便利店和银行

▶️ 5分钟车程到马六甲三角屋,24小时麦当劳,肯德基,Secret RecipeDominoOld Town白咖啡,Tesco超市。(2 km)

▶️ 10分钟车程可到Coconut Shake, Klebang 海边,潜水艇博物馆。(6 km)

▶️ 15分钟车程可到Jonker鸡场街, The Shore, 游船河码头, Encore 又见马六甲,马六甲车站,马六甲国际机场,爱极乐收费站,MITC (8~10 km)

▶️ 20分钟车程可到英雄广场,古城大炮,红屋, Kee Ann 美食街,Mahkota Parade, Wisma Negeri,马六甲动物园,迷你马来西亚,Hutan Rekreasi, Wonderland Waterworld. (12 km)

▶️ 30分钟车程可到AFamosa度假村水上世界,野生动物园,Freeport A Famosa名牌购物中心,Gadek温泉。 (20-25km)



看到这里,相信你也迫不及待来一趟Melaka Trip了,【H & H Guest House


Whatsapp: 

wasap.my/60126127444/h1h2h3_hello


电话:

012-6127 444Angie Ng

012-6399 105Harley Lim


Wechat 微信: HWG6676

FB: m.facebook.com/hnhguesthouse 

IG: instagram.com/hnhguesthouse TikTok: hnhguesthouse 

抖音: hnhleisure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&H 1 (马六甲晋巷民宿 1)